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Keep更新招股书:2022年营收22.1亿,会员收入占比逐年上升

2023年03月28日 2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港交所网站显示,智能健身平台Keep 已更新招股书。招股书显示,2022年度,Keep实现收入2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6%。

  营收大幅增长,得益于公司自有品牌产品以及会员订阅及线上付费内容的收入增加。自有品牌运动产品收入增加,则是由于运动产品客户量增长、非DTC渠道产生的收入增加;会员订阅及线上付费内容的收入增加,则主要来源于平均月度会员数量增加及会员渗透率不断提升。

  2020年至2022年度,会员订阅及付费内容收入占比分别为30.5%,34.4%,40.4%,呈逐年上升趋势。

  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2020年、2021年及2022年度,Keep公司经调整亏损净额分别为1.06亿元、8.27亿元、6.67亿元。

  作为国内领先、深受用户喜欢和信赖的运动健身服务商,Keep 持续推进内容精品化和运动科技化,降低运动门槛,提升运动体验,在聚焦家庭健身场景的同时,也辐射到户外运动,围绕用户的“吃、穿、用、练”需求提供完整链路的运动解决方案,包括运动健身指导、健康饮食指导、运动装备购买等多种服务。

  根据灼识咨询报告,中国70.1%的健身人群知道Keep手机应用,按月活跃用户数及用户完成的锻炼次数计算,Keep已经成为中国及全球最大的线上健身平台。

(责任编辑:冯虎)

Keep更新招股书:2022年营收22.1亿,会员收入占比逐年上升

2023-03-28 2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