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又一新职业有了水平考试

2023年03月28日 08:18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车辉) 近日,企业合规师职业能力(水平)考试顺利开考。据了解,本次考试报名人数创新高,报考初级、中级、高级企业合规师的考生共1.8万余人。考试采用线下机考形式举行,在全国各省会城市、直辖市39个考区共设置考场403个,考试成绩将于4月中旬在企业合规师考试网公布。

  2021年,企业合规师作为新职业被人社部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为积极推动企业合规管理人才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发展,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根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编制技术规程》制定首个《企业合规师职业技能评价标准》团体标准,并依据标准开展企业合规师职业能力(水平)考试工作。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还联合法治日报社共同组织主办了“2022年首届企业合规知识大赛”,大赛闭幕式将于今年4月22日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单晓冰)

又一新职业有了水平考试

2023-03-28 08:18 来源:工人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