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郑庆东会见牛青山一行

2022年06月13日 22:17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6月13日,经济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郑庆东在报社会见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社科联主席牛青山一行。

  牛青山对经济日报社多年来对北京市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借助经济日报这个平台,首都理论界的文章获得了广泛影响。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是第一批经党中央批准成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整合北京市高校和社会科学领域专家学者,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工作,希望在这方面深化与经济日报社的合作,得到经济日报社的指导和支持。

  郑庆东感谢北京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对经济日报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去年以来,经济日报加强理论宣传,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阐释,组织开展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征文活动,举办习近平经济思想研讨会,出版“学思践悟习近平经济思想丛书”,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能做出这些成绩,离不开北京市的支持。今后,经济日报社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的沟通联系,深化与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合作。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际、北京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张淼,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季正聚以及评论部、理论部、驻地记者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冯虎)

郑庆东会见牛青山一行

2022-06-13 22:17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