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江蝉联金塔奖“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

2018年10月18日 14:04   来源:光明网   

  10月17日,2018年度金塔奖暨大学生喜爱的品牌榜单发布,其中,沪江凭借专业的服务实力以及超人气口碑再度蝉联“大学生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奖项。这标志着沪江在在线教育和校园市场取得的成绩,获得了行业以及百万大学生的再次肯定。

  金塔奖是在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等单位的指导下,由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微博校园、新浪教育等联合主办的中国校园市场最具权威性奖项。金塔奖共设立8个领域的奖项,由全国数千所高校的几十万名大学生通过线上投票评选产生。

沪江蝉联金塔奖“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

  颁奖典礼上,历时数月的“金塔奖”八大奖项的获奖企业和个人全部揭晓。沪江凭借创新的互联网教学模式、低成本普及优质教学资源的在线教育理念,以及服务大学生公考备考学习的突出贡献,从众多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大学生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奖项,与新东方、有道考神等众多优秀企业一样,在本次“2018大学生喜爱的品牌”评选中,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据沪江相关人士表示,作为中国最早一批老牌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成立17年来,始终持续关注大学生学习市场,不断迭代更新最高效最实用的学习解决方案,成为沪江赢得百万大学生口碑的关键。

  自创业伊始,沪江就坚持以科技赋能教育,是中国互联网教育模式的开创者。从公益学习社区起步,沪江始终扎根于互联网教育,形成以沪江网校为主体的B2C业务和以CCtalk为主的平台业务,包括学习资讯、学习工具、社群学习平台和优质课程平台四大业务体系,涵盖升学、留学、语言、中小幼、职场、兴趣等丰富的在线学习内容,其中在语言培训方面,可为大学生提供覆盖英语能力(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大学英语统考)与考试、英语口语、出国留学、研究生考试、多语种等多个语言课目学习。

  在服务上,沪江网校创新提出名师天团辅导理念,从课程研发、到在线班主任,再到上课老师以及课后辅导老师均有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沪江网校紧跟新一代大学生的碎片化、移动化和个性化学习需求,先后推出全程私教、在线班主任全程督学、助教24小时内答解惑、直播+录播多形式教学、名师全程陪跑、千人千面的智能教育等多重创新服务。

  另外,沪江不仅提供沪江网校APP满足学员碎片化学习需求,还配套提供开心词场、小D词典等多种学习APP工具选择。

  在个性化学习方面,面向大学生留学需求,沪江网校创新发布了全行业首个规模化应用的人工智能学习产品系列Uni智能课程,试图通过和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强化学习者薄弱的知识点,略过已经掌握的知识点,结合学习者的兴趣提供不同的学习内容,最终实现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学习模式。

  科技赋能教育,从诸如小D词典、开心词场、听力酷、天天练听力等形成的完整学习工具线,到辐射12大外语课程的学习平台沪江网校,再到汇集数万名知名网师的实时互动教育平台CCtalk,沪江为百万大学生搭建了业内最完整的学习解决方案,一个庞大的兼顾高效及个性化的教育生态系统已初具规模。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