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央指导组向逝世的医务工作者和患者致哀

2020年02月20日 20: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2月20日讯 (记者 常理 董庆森)2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湖北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中央指导组成员、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等,为在此次疫情中英勇牺牲的医护人员和不幸去世的患者默哀。

  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表示,“没有一个冬天是不可逾越的,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面对无情的疫病,只要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全力奋战、英勇奋战、团结奋战、排除万难、一往无前,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狙击战,温暖的春天也会如期到来。(经济日报记者:董庆森 常理)

(责任编辑:冯虎)

中央指导组向逝世的医务工作者和患者致哀

2020-02-20 20: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