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香港一辆城巴座椅被插缝纫针 一名男乘客受伤

2018年10月17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巴士插针事件16日再次出现。16日中午,一辆来往屯门市中心及深圳湾口岸的B3X路线城巴,在屯门市中心总站发现车上座椅被人放置缝纫针,更不幸有一名乘客报称被针所伤,警员接报到场调查,受伤乘客自行离去,无人需要送医治理。

  据报道,16日中午12时许,一名男乘客登上一辆从屯门市中心准备开往深圳湾口岸的B3X线城巴,当他走到上层就座,突然感到背部刺痛,细心查看后发现椅背插有一支缝纫针,他立即通知司机,再由司机报警求助。警方接报到场调查,经拍照及检查后,将针放入塑料袋检走,案件列作求警调查,交由屯门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城巴发言人表示,事发时有乘客通知司机,称被巴士上层左边第7排一张座椅背上的一支缝纫针刺伤,公司会配合警方调查事件。

  巴士插针事件沉寂一时,却又再度活跃。上一次同类案件,发生在9月11日晚上,一辆8P线新巴前往湾仔北,乘客在下层车尾靠近窗口位相对的座椅坐下时,发现对面座垫边缘,插有一支长约4厘米的缝纫针,巴士抵达湾仔北巴士总站后,由乘客通知司机报警。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