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稳就业 万科物业提前启动20000人招聘计划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助力稳就业 万科物业提前启动20000人招聘计划

2020年02月20日 18: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0日讯  2月17日,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万科物业宣布提前启动20000人招聘计划,岗位涉及物业安保、保洁及保修;房产经纪和装修;数字化产品及开发;物业专家;市场及营销;财务、投资及人力等六大类。

  这次招聘是“长江行动”的升级。“长江行动”是万科物业抗击新冠疫情行动的总称。据介绍,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万科物业为保障客户与员工的健康安全,积极响应政府防疫工作要求,协同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对防疫工作做出了系统性的组织安排,行动由万科物业首席执行官朱保全担任组长。

  对于本次招聘的目的,朱保全表示:“招聘计划本身就是基于今年业务发展的人才需要,但考虑到疫情期间有很多行业人员面临工作变动,我们就把招聘工作提前了。公司的多元化快速发展需要大量优秀人才的加入,我们希望能够持续储备人才队伍,为发展蓄力。”

  万科物业人力负责人介绍:“物业行业属于民生行业,虽然现在是特殊时期,但我们绝大部分员工都敬职敬业地在坚守岗位,没有影响企业的正常运转、项目的服务保证。”

  业内人士认为,本次万科物业提前启动招聘计划,意味着“长江行动”除继续全面开展防疫工作外,也在逐步向保经营、促生产、稳就业延伸。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